close

▌月封Balabala

 

首先呢,我終於發製品文了快灑花灑死我吧啊啊啊!!!(乾

沒辦法...

我真的很懶對不起我容許你們鞭打我

事情一堆處理不完

時間不夠用

然後就可以不回留言耍傲嬌這樣對嗎

嘿嘿好啦~以後我會勤奮的發文的ヽ(●´∀`●)ノ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噢!

 

話說明天要去看傳說中的哈比人2(為什麼是傳說中#

期待啦★

 

這次的兄妹Paro是一整個系列

第一次在痞客發製品文,謹獻給我家愛麻呼的陽光葛格

 

 

 

樂果連結小說活動分享推薦

 

分享推薦原圖(只可加字)

 

 

分享日記推薦萬用原圖(只可加字)

 

活動家人日記推薦原圖(只可加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泉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