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可拿

 

 

 

 

▌月封Balabala

 

上周末一時心血來潮跑去看了Fate/Zero

所以這世上又發生了被推進CP大坑的悲傷故事(沒有悲傷好嗎

還沒看Fate/Zero之前,在Youtube先看了Fate/Prototype(是PV)

Prototype據說是Fate系列(尤其是Staynight)最初設定——亞瑟王是男的,主角是女的

不管是男版還是女版

Saber我嫁啊

 

所以說性別不是問題(通吃是吧

 

而Zero說的是本傳Staynight約十年前第四次聖杯戰爭的前傳

好喜歡杉浦由紀的配樂♥♥♥

不知道是因為Staynight製作於2004年的關係

畫風我無法接受啦!!!!

OST太多電子音效聽起來超不自然的啊!!!!(不可抗力啊喂

然後男主衛宮士郎土狼我實在是不喜歡他啊!!!!

最重要的是,為神馬Saber喜歡他不喜歡閃閃啊!!!!!!(CP控嫌疑

以上原因所以我決定放棄看本傳了

可是聽說Staynight要重製....或許再看看吧w

 

以上這禮拜的日常,以下規則★

 

*特別注意*

這次裡頭的刊版只提供萬用刊或原圖刊,若有需加字我會優先處理

 

 

 

 

Marry me.

 

Only one.

 

Wisper.

 

The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泉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