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樹BALABALA

 

 

2014過完了呢!

 

坐在電腦前打下這句話的時候覺得本人馬齒徒長

要升上大學好不真實哦雖然要18歲很開心終於可以考駕照

但是套用某次跟朋友聊天後一致同意的觀點

『18後嫌老,18前太小,永遠停在18歲多好。』(有押韻)

呀~壓八里18賽高啊(語法不是這樣用###

 

哈哈好啦以上只是一個邁入18的老人在那邊發牢騷w

 

2014年謝謝家人們的陪伴用我最愛的BBC福華代表我對你們der愛(滾#

 

接下來我不會再開2015的簽到處,計次數也會停止

因為我突然意識到我回留言實在太慢又太懶

後來想想還是不繼續了

 

可是可是!想要找我聊天的家人們!!首頁有我的FB連結歡迎跟我Talktalk唷

或者是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上痞客也可留言串串門子只不過會是近龜速回覆對不起您可以打我

基本上這裡是寒暑假更新(幾乎大家也是這樣(笑)

 

Okay!最後一次的家人簽到次數頒獎時間(等等好悲傷的感覺啦www

 

 

 

 

前三名

 

 

第一名 - 淺攸水漪

 

第二名 - 端木 瑾

 

第三名 - 郁沫

 

感謝獎

 

 

 

 

(C)tinaupe37 古谷薙淺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泉井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